選擇語言: English

聚氨酯、酚醛、岩棉、珍珠礦鎂系列

您的節能板材專家

新聞資訊    News
最新資訊   New
聯繫我們   Contact

電話:(+886)3-3866893

傳真:(+886)3-3868978

地址:337016桃園市大園區後厝里二鄰後厝路216之6號

Email: ugang1988@gmail.com

網站: www.u-gang.com.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頁 > 行業新聞

[圖]親水性聚氨酯泡棉材料靠枕 搶佔汽車配飾市場

2015-06-16 13:45:03

                                    
                                                                 親水性聚氨酯泡棉材料靠枕 搶佔汽車配飾市場

在北京朝陽區一家4S店中,銷售經理李先生表示:“顧客在選購汽車配飾時除了外觀花色和產品品質外,更關心其產品的功能性如何。就趨勢上看,尤其是具有安全優勢的汽車配飾受到了很多車主的青睞。比如我們展車上的這款宜適達靠枕,它是根據人體頭頸部在汽車靠枕上的受力面積及不同車型靠枕大小形狀而量身定做的,除了能有效地緩解因駕車引起的頭頸部疲勞,最重要的是能夠最大限度的避免因交通意外所引發的頭頸部損傷。雖然價位較普通的靠枕高了一些,但由於它的這個設計確實比較實用,因此在店裡銷的很不錯,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普及,以後很可能會成為一個主流的標準配置。

據瞭解,這款汽車護具產品之所以受到車主歡迎,主要是因為它的三大優勢:首先是安全,它是目前市場上首款通過汽車追尾碰撞檢驗的車載頸椎護具。試驗證明:以30公里的時速發生追尾撞擊時,該護具可有效地吸收人體頭頸部所承受到的衝擊力,對駕乘人員頸椎保護作用顯著。其次是設計合理,對頸椎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在正常行駛過程中,宜適達車載護具能夠有效的維護人體頸椎的生理曲度,並托扶頭部,減少頭部對頸椎的壓力,避免因長時間駕車所引起的頸椎僵硬和酸痛。第三,使用起來非常舒適,除了在結構上對頭、頸、肩、背均有承托外,其內芯還採用了最新的親水性聚氨酯泡棉材料,在減震性、透氣和散熱性方面均優於市場上同類產品。凡使用過後的車主,都對其舒適性讚不絕口,使這款產品在車主間迅速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