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English

聚氨酯、酚醛、岩棉、珍珠礦鎂系列

您的節能板材專家

你的位置:首頁 > 環氧樹脂地坪
環氧樹脂地坪刷痕問題如何解決?
環氧樹脂地坪劃痕解決的方法:
1、材料的原因:增加涂料的流平性,降低涂料的粘度,盡可能減少有觸變性的填料和助劑,特別要注意墻面涂料的流平劑用在地坪涂料的現象。
2、注意施工方法,涂料的熟化時間不要過長。滾筒的二端到圓角,涂層的一遍厚度盡可能不要小于0.15mm。
3、使用質量好的輥筒,滾筒使用前用膠帶處理一下滾筒表面。
環氧樹脂地坪為什麼會產生刷痕?
產生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1、材料原因:主要是涂料的流平性差,粘度過高。填料或助劑是觸變性。
2、施工原因:施工方法錯誤,涂料攪拌后施工時間過長,滾筒表面處理有誤,涂層過薄
環氧樹脂地坪施工前準備工作有幾個方面?
環氧樹脂地坪“工前”準備工作有幾個方面?因為準備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工程質量優劣,業界對此已經越來越重視。專家日前對此作了專門介紹,主要內容是:施工前的設計和專業化施工隊伍的組織;準確地把握每個客戶、每個工廠,甚至每個工作區間各個不相同的個性要求 ,通過了解并分析工業地坪所要賦予的功能、裝飾和造價等要求,從而為業主定制個性化服務的“框架”,是該階段工作的核心。具體包括區間功能的選擇,涂裝系統的推薦,施工組織的設計,特殊技術問題解決等工作。工業地坪產品千差萬別、功能要求全不盡同,單一類型的地坪油漆是無法滿足需要的,這就需要正確選擇地坪工藝及所對應的造價。
由于工業地坪上服務的產品千差萬別,環氧樹脂地板漆 具體功能要求的細節全不盡同,單一類型的地坪油漆是無法滿足需要的,這就需要與業主進行廣泛的溝通,然后正確選擇地坪油漆施工工藝及所對應的造價,同時作為設計推薦方。要想取得甲方業主的認可,一方面要提供一些相關的技術監督報告,小樣板(或實地制作樣板)以及同類企業施工的相關照片,錄像或實地考察;另一方面生產供應商所選的材料,生產規模,環氧工業地坪漆資質證明等也可作為評判的依據。總的目的是快速、準確地選擇合適的環氧地坪涂料,使地坪設計在使用性能、表觀性能、安全性能、經濟性能等方面達到最優。
為此,專家建議從以下因素入手。一是使用性能要求:耐磨——地板在使用時會有哪些車輛行走,耐壓——地板在使用時會承受多大載荷,抗沖擊——沖擊是否會引起地板面層脫離;二是化學性能:耐酸堿——使用時防腐性化學物質的種類及濃度;耐溶劑——使用時溶劑類型及接觸時間;三是所在樓層情況:地下樓層或地面樓層,是否需要防潮處理或選擇特殊防潮地板;四是基礎層情況,地板強度一般要求抗壓強度≥20MPA,平整度——是否需要有環氧砂漿修補;五是美觀:顏色——是否需要顏色劃分區域,亮度——是選擇啞光還是亮光,平整度——對地板的平整度有否要求;六是防火花與靜電:有些場合對地板有此需要;七是財務預算及安全性要求:根據預算選擇合適的地板,在油漬環境或坡道處需選擇防滑地板。
環氧樹脂地坪的施工方法包括刷塗、輥塗(滾塗)、鏝塗以及噴塗四種。那在實際施工中,應如何選擇合適的環氧地坪漆施工方法呢?
  1、空曠的、大的平整地面適合用噴塗的方法施工,提高施工效率。而對於那些有大量小隔間,地面邊角較多的地坪漆工程中,就需要更多地采用刷塗的方法,使每個邊角都能細致地施工到,保證環氧樹脂地坪工程質量。
2、施工效果要求。在環氧地坪漆施工工程中,不同的客戶對工程效果的要求都不一樣,有的需要效率更高一點、有的希望環氧地坪塗層更厚一點、耐磨度更高一點,所以在施工環氧地坪漆時,需要根據用戶實際要求選擇合適的施工方法。例如用戶需要趕工期,希望地面能盡快投入使用,我們就可以考慮用噴塗的方法,快速施工
3、環氧地坪漆材料本身的特性。環氧地坪種類很多,不同的環氧地坪使用不同的地坪漆材料。如環氧自流平地坪用的是環氧自流平面漆、水性環氧地坪用的是水性環氧地坪漆,而不同的環氧地坪漆有不同的特性。如環氧自流平地坪漆的流平性較好、環氧防靜電地坪漆可導靜電等等。由於自身流平性比較好,環氧自流平型地坪漆一般用鏝塗的方法施工,而對於那些黏度比較高的厚漿型環氧地坪漆,一般可采用噴塗的方法。
每一種施工方法都有自身的缺點,在施工環氧地坪時,需要綜合考慮各方面的因素,選擇更為合適的施工方式。

環氧樹脂地坪咨詢電話:(+886)3-386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