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English

聚氨酯、酚醛、岩棉、珍珠礦鎂系列

您的節能板材專家

你的位置:首頁 > 食品廠規劃

佑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專業食品廠規劃

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引進國外先進的設備,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節能板材,讓需要食品廠規劃的客戶都能享有優質的服務,工作團隊以熱情和認真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對於每項委託都全力以赴完成,是您值得信賴的工廠規劃優質廠商。

食品廠環境規劃主要應符合下列規定:

廠區內應築有通暢之排水溝,空地應舖設混凝土、柏油或予以綠化,不得有塵土飛揚,環境應隨時保持清潔,地面應隨時清掃、保持清潔。
排水系統應經常清理,保持暢通,不得有異味。
食品工廠得包括辦公室、原料處理場、加工或調理場、檢驗或研究室、包裝室、倉庫、機電室、鍋爐室、修護室、更衣室、洗手消毒室、餐廳、員工休息室、員工宿舍及廁所等。
洗手消毒室、原料處理場、加工或調理場、包裝室等場所內,應設置足夠數量之不透水垃圾桶。廠區內並應設置具有分類功能之固體廢棄物貯存設施。
有直接危害人體健康及食品安全衛生之化學藥品、放射性物質、有害微生物、腐敗物等,應設專用貯存設施。因製造食品所產生之廢氣、異臭等不良氣味,應妥善處理排放。

設計規劃需要注意的細節:

1.營業成本考量,建廠成本是否過高,生產成本不好掌握
2.食品廠相關法規,人流物流水流如何規劃,設計能否通過審查
3.如何得到客戶認同,加速公司上市
4.相關程序文件如何取得?程序負責人員如何訓練

食品廠規劃請找佑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一流,咨詢電話:(+886)3-3866893。

食品廠規劃案例
食品廠規劃案例